close

因為買新電腦 IMAC,所以都沒有繪圖軟體!想要架個自己的網站放作品順便要開始認識英文界面,所以跑到了Adobe 去看了一下Aobe Creative Suite 6 Design & Web Premium 多少錢現在,逛著逛著逛出一個大驚喜來!就是他們推出了一個學生跟老師的專案,價錢真是“額美麗”! 我還真是跳起了舞!WO.WO了兩聲!!

學設計的人都知道Adobe軟體是“腰瘦貴 ”為什麼叫 “腰瘦貴 ”因為就算你不吃不喝三個月也未必買得起(我是指一般上班族跟學生),意思是你瘦了(不吃不喝)對你來講還是很貴!

溫尢再買電腦的時候順便買了mac office 軟體 因為才幾百塊美金,他還天真的問我說“寶貝要不要順便買一下你的繪圖軟體!” 我跟他說寶貝冷靜一下,回家我在讓你知道Adobe多少錢,

他知道真相後就說天呀!那你以前在家都用什麼做工作!我就跟他說“噓!這是秘密”  

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他到底差了多少錢??

Screen Shot 2012-10-19 at 5.17.39 PM  

Adobe  Screen Shot 2012-10-19 at 10.24.55 AM  

各位看倌,你們看到了嗎?? 在上面藍色的部分是專案價,下面是原價!!! 順便拿美國的原價跟台灣的價錢比了一下!嗚!!差了1萬多塊說!!!

但是真正刺激的是專案價竟然跟原價差了4萬多塊!!打2折!! 你說能不 WOWO!! 如果在台灣應該可以買4套吧!台灣的老板都流淚了!!

這個專案只到11/4 我只能說美國的學生跟老師有福了!! 台灣的看棺們!!坐一趟飛機去買都還划得來!(因為只限美國購買)

我到現在都還是很興奮怎麼辦!!!!!

 

arrow
arrow

    D.C 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