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美國快二個月!還在摸索美國的電視節目!節目超多,很多是影集,但是很多都看不懂,因為以我的英文程度應該只能看幼幼台和好笑的秀!

後來我婆婆介紹這個秀,我可以在電視前面看一整天!現在介紹一下!

HGTV 

Screen Shot 2012-10-21 at 10.02.06 AM  


基本上這個秀分很多個部分,介紹三個部分我的最愛: 

修繕改造-HGTV Income Property

   如果有人房子很大,但是缺錢或是失業的話,幫你改造你的房子然後你就可以把房子的一部分租出去變成你的收入!

改造你的房子愛他或是賣出去-Love It or List It

   這秀是說會有兩個人一個是幫你找房子,一個幫你改造房子,最後讓你選擇你是要繼續住在你的房子還是要把房子賣掉後住新的房子!

House Hunters

   這秀是幫你找房子,他會介紹美國各地房屋仲介幫你找到你想要的房子!看這個秀的好處就是你可以知道各地房價行情!挺不賴的!!


在台灣也有介紹修繕或是裝潢的房子的節目!但是我覺得都太過於商業化了!大多都是直接介紹設計師或是建案的設計。

目前我在看這些節目都是實際真的有幫到需要的人!我想這才是好看的真正因素!唯一商業化的部分就是你必須要先看到廣告播完才會看到節目!但是你也不用覺得無聊!因為美國的廣告也是非常好看的!!!!

你們可以連結到這些網站去看看video!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也可以告訴我哪個部分是你們很喜歡的!還有很多部分的秀我也還沒看過!



 

arrow
arrow

    D.C 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